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股民們注意啦--擊破上周低點殺跌驚人

預測:1,滬市大盤30分鐘圖上的KDJ指標線與MACD指標線成死叉狀態,顯示調整風險暫未徹底解除;60分鐘圖布林帶下軌道線(3540點)牽引股指與其靠近;因此,下午大盤還會擊破早盤的低點。

2,滬市大盤5分鐘圖上的MACD指標線在0軸之下構築圓弧底形態,在為反彈蓄積能量;15分鐘圖上的KDJ指標線運行在低位,提前發出了對應級別反彈信號;下午大盤股指慣性下探以後會向上反抽3614點,再度收出假陽K線的慨率大,如果下午大盤股指沒有反抽3581點就直接下探的話,將出現先抑後揚的走勢。每天盤中直播與個股提示點擊進入查看

3,下午,滬市大盤股指向上反彈的盤中壓力位分別是3633點和3663點,強壓力位是3780點;回落調整的盤中支撐位分別是3538點和3507點,強支撐位是3467點。

建議:單純從技術指標分析,滬市大盤月線圖上的MACD指標紅色柱縮短和 KDJ指標線死叉,顯示對應級別的調整還有下跌動能;擊破8月均線的股指,按照“報到制”的原理,有靠近13月均線(3365點)的欲望;因此,認為大盤股指沒有擊破上周低點之前的盤中反彈不能追漲,股指擊破上周低點以後再度殺跌,低吸搶反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