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黑色星期一如何操作

分析不同時間周期市場的方向,是為分析市場裏多周期共同作用的結果。如果兩個時間周期的作用力方向相反,短期方向以較小周期方向為準,但彼此的作用力都會被消弱,出現緩速的小周期方向行情。 現在的日線和周線之間的作用就是如此,周線趨勢是向上的,日線趨勢向下。短期方向以日線為主,即出現調整。但由於兩個力方向相反因此彼此作用力會被相互消弱,即日線雖調整但力度不大。

再看中、小周期之間作用力的相互作用,日線趨勢向下,小時線趨勢也向下。兩個不同時間的作用力相同,彼此的力合二為壹,這樣就產生了周五的短而急的下跌行情。 那我們應該如何操作? 倉位重的朋友,仍然要逢高減倉,我實在看不出來不減倉的理由,除非妳有勇氣打算承受日線級別的調整。 肯定有人會問,如果大盤不是真正調整呢?

就是這個“如果”害死人啊,心存僥幸和幻想的,心中的“如果”特別多。 輕倉的朋友,要隨時準備好再次入市的準備,我個人認為主要的策略如下:如果出現急跌,連續大幅超跌的個股是首選,唯有超跌股的上漲不需要量的配合。

如果跨過4335而創出新的高點,投資策略要更偏向於創新高股,牛市中強者會恒強。 經歷了今天的大幅下跌後,現在現在最新該如何操作呢? 1、 倉位重的仍然要減,但要先減那些跌幅相對較小的。 2、 倉位輕的準備好資金,提起12分的註意,這次的機會是跌出來的。超跌股做反彈,最重要是對比分析,低價股好於高價股,小盤股好於大盤股,而且要註意個股反彈時間的先後次序,來區分能量的集中點的轉移節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