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操作策略再度分析

為什麼要大家倉位重的仍然要減倉,主要的原因是位置,現在是高位。原則性的錯誤是滿倉被套,因為市場永遠都是對的,試圖完全把握市場是不現實的。所以,這波行情倉位重的要在任何不確定性的因素的前提下,調倉。

    只有保持謹慎的思維才能導致我們不犯原則性錯誤。

    日線級別的反彈時間,我早就心中有量化的概念,即周四前不會出現大的下跌,以後則要看當時情況,之所以沒有明說,就是因為現在聽我的投資者太多。若大盤明天或後天開始跌,豈不害了大家。

    別人是希望大家跟著他走,而我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跟著我走,而是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統,然後自己走。現在市場上,80%的投資者用“直覺”去交易,其成功的概率很低,只有交易系統才能救大家於水火。

   我有兩洋東西很特別,操作方式我有交易系統,操作方法我有數字化定量分析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有什麼疑問歡迎給我留言,股票要交流才能看清走勢,獨自閉門造車是行不通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