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股票解套數序公式分享

本輪行情深跌個股解套數學公式
    看著很多的網友深套其中,自己不能壹壹解答,非常抱歉。根據現在的行情,市場環境,下跌幅度我設計壹個數學公式,僅供參考。
    公式設計思想:1、空間的雷同性,第壹次的下跌給出了我們可參考的標量。時間和空間再特定的場合,心裏預期下是走重復的,也可以理解為道氏理論所說的歷史往往重復發生,在這個市場上的人,機構,操作者,資金運作軌跡,必然會有時空的重復性。這次我們單從空間的角度出發,源於價格包容壹切。

適用範圍:只適用大幅下跌品種

公式如下:

(C1- L1)/C1=X1

(5月29日收盤價格(C1)減第壹波的最低點(L1)得出下跌點數, 再除以29日收盤價格(C1)得出下跌幅度參數,註:在10000點下跌100點和在1000點下跌100點不可同日而語,所以用幅度參數比點位更精確)

6月20號左右創出的最高點我們用H2表示:補倉的位置B:

H2*(1-X1)=B



止損:b以下10%位置 止損倉位:後補入的部分

賣出:B+B*(X1*50%) 賣出倉位: 後補入的部分的雙倍



例:000818錦化氯堿  

5月29日收盤價格12.12元(即c1)

6月5日創至7點16元最低價格(即L1)

6月20日創出反彈最高價格9.38元(即H2)



用上述公式得出補倉位置:5.55元



每個股的股性不同,補倉具體點位自己調整下,股性強的上移些,弱的下移些.
時間關系不能詳細講解,抱歉!



30日下午4點30分做壹些補充說明:
壹,簡單的講,這波下跌的幅度應該和第壹波下跌的幅度相仿,這就是公式設計思想,而反彈的幅度暫時定量為下跌幅度的50%。
壹,這個公式在賣出位置上,確有錯誤,已經更正。
二,這也絕不是個什麽時候都可以用的公式,只應用於這波行情,5個交易日內有效,也就是過了下周即失去時效性。
三,星號代表乘。

順便回答幾個網友的問題:
1。特玄了吧,妳恐怕算不出600758的補倉價位吧。莊家有自己的壹套走法,誰又能左右呢。散戶只有跟風,順勢而為。
答:就單壹個股而言,沒辦法做到精確,但大量無序的個體買賣會在整體上出現有序和必然。就象壹個容積裝滿了就會溢出,市場會自然而然的發生變化,關鍵是市場找不到這個容積的容量,幸運的是前期市場下跌給出了這個參量。做股票在概率上大於60%的都可以壹試,今年這麽多的老股民,賺不過新股民的最重要壹個原因就是過分追求完美。

2,徐老師指點的公式很有用,計算的結果不要看成是補倉點,要理解成參考指標。再結合徐老師所說的時間和空間,以及個股的強弱。
答:幾萬人看我的帖子,卻沒有人真正了解我的發公式的目的。我的意思是要大家在這輪反彈操作的時候,解決價格的“定量”問題。跌了搶,反彈了賣,這根本就是廢話,中國話本來就有太多的不確定性(有個美國人曾說,“中國隊大勝美國隊”是中國隊贏了,“中國隊大敗美國隊”還是中國隊贏了)。關鍵是跌到什麽價位搶,反彈到什麽價位出?不管我的思路對也好不對也好,但至少我把模糊的思想定出精確的量來,股市當中有很多的不確定性導致定量的難度很大,但妳在交易的細節有沒有定量性,將決定將來在決策層面上夠不夠清晰,數學是具備唯壹值的,有了數學的定量,交易決策就從壹片的思維定在了壹個點上。

    今天我只說了壹個點,定量。構建自己的全部操作系統共5個點:計劃性,簡單性,定量性,紀律性和開放性。

    我的博客,從來沒有任何炫耀的意思,大家不要誤會。再這個市場裏,除非妳成為巴菲特,索羅斯,否則根本沒有資格驕傲。我所能做的,就是為大家樹立壹個方向:這個市場裏有太多的方法,方式,思路,思想值得我們去探索,在個探索的過程中,妳會發現和感受到真正的樂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