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小概率事件與股票

    最近特忙,今天好壹些,整理壹下思路,從今天起寫零風險套利方法。這些方法和方式並不在於適不適合我們,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開拓大家的視野。感受市場的樂趣。

    有人問我是不是數學好?沒錯,我從小數學好,幼兒園小班的時候,就知道8減9等於多少。但並不代表我成績好,因我經常逃課。這是在高中的時候,幹什麽去?賺錢去。當時有壹種類似賭博機的電子遊戲,我用三個星期的時間把所有的細節觀察了壹下。從那以後,幾乎每天都能盈利,在那個不大的地方,這個圈子裏我是第壹高手。

    遊戲廳老板是極討厭我的,那個地方我去了之後,壹共20多臺機器,我每臺機器操做幾下就知道哪臺機器有錢可賺。我所發明和使用的記兩幅牌的方法,兩年後我又回到那個地方,發現大家還在用。

    大學的時候那種遊戲機被國家取消了,所以有壹段時間和同學總打麻將。這個時間很短,但我總是贏。因為我從來不走極端,不做小概率的事情。

    很多人會認為這是小聰明,難登大雅之堂的。我並不這麽認為,現在金融市場每次操作前,都做大量的數學和概率研究,有了研究的結果,才會特別自信和得心應手。

    很多人沒註意到壹點,在做概率分析和研究之前,最重要的就是先要明白遊戲規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