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長陰破位後市如何操作

  昨天的15分鐘線的急速上漲,我說多半會引發緩速的下跌。同時昨天也講了,15分鐘線的下跌以10個周期為壹個節奏。今天的沖高調整在我的意料之中,15分鐘在上午10點之後開始走下跌周期,速度也的確不快。但走到下午兩點的時候,剛好10個周期,按理該止跌了,市場沒有止跌出現了加速下跌的行情,我知道空間的作用合力產生了。

    前幾天在過5300點之後,我把上證指數的多周期空間定量跟大家說的很清楚了。性質、級別、嚴重性都講了。

    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最近的市場分析,在大盤已運行在重要區域 壹文中,我聲明了這次下跌是很有殺傷力的

    在4日量化分析與5日操作策略壹文中,我原話:    實盤操作要應用右側交易,即壹定要等到趨勢的破位(最後的確認)。這次如果趨勢如果破位,除了超長線的投資(操作周期大於1年的),我會全部出局,除非打算承受周線級別的大調整。我想我已經把最近的行情重要程度說的足夠清晰,大盤沒有走最後的確認之前,我也在不斷觀察行情細微的結構變化,先給出操作策略,是為了讓大家心裏有個數.(當時市場是沒有任何下跌的跡象的,我通過對時間和空間的理解,看到了問題的嚴重性,提前壹周指出。)

    大家今天再看我9月4號做的時間、空間定量分析的圖片:

    時間:昨天是日線上升的第11根線,日線的周期已經到達對稱

    趨勢:昨天把趨勢做了定量,4250點。今天下破4250點時代表趨勢破位。新浪的節目用了6個字來突出破位時改怎樣操作:痛下決心出局。

    下降周期走的很短,可取點不足,但速度極快的下跌搶反彈做多的要慎重. 想做空的, 短線不要殺跌, 快速的下跌通常時間不會持久, 可逢反彈再出。形成的第壹個下降周期很重要,時間空間都要註意,能說的只有這麽多。最新的定量分析我會及時給出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