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老鼠倉被嚇壞被打死

老鼠倉屬於內幕交易的壹種,象兵裝集團重組天威集團這麽大的題材,事先總是會有人先知道。今天是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,早上三大報報道證監會將嚴打老鼠倉。
    下午兩點天威保變老鼠倉倉皇出逃。

    我形容這個“老鼠倉”膽子又小,又實在笨的可以。下午1點58分出現了9筆78手的成交,估計是分倉了(為防止相關部門的調查把大資金分到多個帳戶上,類似拖拉機帳戶),因為如果是壹個帳戶,沒道理每次賣出去標準的78手,不多不少連續9次78手。如果不是分倉交易,只是自然的撮合成交,這種連續9次78手的概率和每天被雷劈78次的概率差不太多。

    再看封單量與成交量,即使到了尾盤封單仍為24萬手,成交只有0.2萬手。這麽大的封單與成交比,明天必定再次漲停。而且會目空壹切,無視大盤。若短期大盤不跌,連續幾個漲停的可能性大增。為什麽地球人都知道的道理,會有人集中賣出?我想原因只有壹個,就是嚴打老鼠倉消息嚇壞老鼠倉,倉皇出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